天津工业大学研招智能问答服务正式上线

作者:王小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87

为方便广大考生快速了解我校招生相关信息,提升我校研招工作服务水平,保障研招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正式上线研招智能问答助手“小E”。小E能时刻在线为广大考生解答研招常见问题,并提供“留言板”功能,进一步方便考生与我校沟通互动。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使用研招智能问答助手小E

一、访问我校研究生院官网

登录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b.tiangong.edu.cn/main.htm),将鼠标悬停在小E图标上,选择“智能问答”功能进行实时对话。


填写相关考生基础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进入问答页面,考生可直接在对话框中输入想要咨询的考研问题。



遇到小E解答不了的问题,考生还可在“留言板”中直接咨询我校研招办。


此外,小E还提供了我校研究生院官方微信和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方便考生快速获取考研资讯。

二、访问微信公众号“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

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后,可通过公众号下方的“智能问答”与小E实时对话。


考生还可通过我校研究生院官网“招生动态”栏目https://yjsb.tiangong.edu.cn/zsdt/list.htm,实时了解我校最新研招动态。

欢迎各位考生咨询和报考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