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硕士新生必看—关于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及变更、全日制调档函电子版下载打印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2023级硕士拟录取考生(含一志愿、调剂和推免考生):

我校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底或7月初左右以EMS方式寄出(具体时间见本网站通知)。现将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及变更、全日制学生调档函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一、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及变更

请考生登录天津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tiangongstu.yjszsks.com:8341/ASPX/Student/StuLogin.aspx),进行个人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维护,以确保录取通知书等材料能准确寄送(请详细填写地址信息,请勿填写“某地段附近、某路与某路交口、某宿舍楼”等模糊地址,移动电话也要确保投递员能够打通)。如应届毕业生已离校、家庭住址或手机号码变更等需变更邮寄地址、联系方式的,请考生自即日起至68日下午5点前登录系统进行变更,之后不再做数据修改。如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及变更通讯地址和移动电话等信息,则按照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准,因地址错误或者不详细引起的投递失败由考生个人承担

我校录取通知书将统一采用邮寄”方式寄送给各位考生(包括本校应届毕业生请务必确认邮寄地址信息),不接受考生到校自取,敬请谅解。录取通知书将在教育部录检数据通过并经天津市考试院同意后开始寄送,预计将于6月底或7月初EMS送,具体寄送时间见本网站通知。

具体操作步骤:考生首次登录系统须注册,按照要求登录系统后,进入操作界面,点击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维护,核对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电子邮箱。请仔细核对通讯地址(EMS邮寄地址,非常重要,一定要按照要求填写以免造成投递失败,填写通讯地址时,家庭地址务必按照“省份-市-区县-街道/村镇-门牌号/房号”的顺序填写;单位地址务必按照“省份-市-单位地址-单位名称-部门/学院”的顺序填写,录取通知书接收人默认为考生本人,需要他人代收的,请在通讯地址后加写“XX人代本人(考生姓名))、移动电话(非常重要,考生本人手机号),确保能够联系到考生本人或收件人,同时为保证能及时收到EMS快递,建议在固定电话处填写一个紧急联系人(如父母或配偶,也可不填)的电话,修改后点击提交(切记要点击提交才生效)。

二、调档函电子版下载打印(本条仅针对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学生和“少干”专项计划学生使用

为方便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和“少干”专项计划学生及时调档,我校今年采用电子版调档函,电子版调档函具备和纸质版调档函相同的功能,因此我校今年原则上不再单独邮寄纸质版调档函。

具体操作步骤:考生登录系统后,点击“档案所在地维护”,确认“档案所在单位”是否正确,如核对无误,点击“调档函打印”,点击“下载并打印调档函”。如需修改“档案所在单位”请于65日下午5点前修改“档案所在单位”并点击提交(切记要点击提交才生效),请注意修改“档案所在单位”不是即时生成的,我校将于修改时间结束后统一生成,请考生于66日上午9点以后重新下载并打印调整后的调档函。

请考生务必和本人档案存放单位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名称(调档函抬头使用)与系统中本人填报的是否一致,否则本人档案将无法提取,因档案无法提取所造成的影响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少民骨干计划”定向协议

“少民骨干计划”考生的定向协议纸质版会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给考生。

上述各项内容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及时知晓,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各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参见各学院复试期间网站公布的联系方式。

 

                                        天津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3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