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研究生《学术规范与学术伦理》开课通知及使用指南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204

各位研究生:

为树立研究生诚实、负责、可信的良好学术风尚以及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的科研精神,我校继续面向全体研究生开设“学风建设”系列课程《学术规范与学术伦理》。本学期《学术规范与学术伦理》实行线上教学、线上学习形式2022级培养计划中选修本门课程的学生应按时完成课程的学习与考核。具体上课要求如下。

1.学习时间

20233200:00——202353123:59

2.学习方式

线上学习、考核。线上学习指南见“附件1”。

PC端学习网址:http://tgyjs.boya.chaoxing.com/portal

APP端学习方式:下载“学习通”,绑定单位、学号

3.学习要求

培养计划中选修了本门课程的2022级研究生,名单已置入“学习通”。

需要重修、补选、退课的研究生,由学院汇总学号、姓名和办理内容后,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统一办理。

同学们需及时核对上课名单,按时进行在线听课、答题,并完成考试。满分为100分,包含知识点视频30分、章节测验30分、考试40分,总分60分及以上视为通过。

4.考试

考试时间为202361日——2023615日。考试阶段可随时点击平台考试栏进行考试,考试时长60分钟。注意,课程视频内容和章节测验须完成80%方可参加考试,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完成本课程学习。

5.答疑

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课程服务人员(电话客服400-0698-603,周一至周日8:30——22:00)。

 


附件线上学习指南.pdf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