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考生退费申请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部署,我校教务处将受理无法如期参加 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考生退费申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受理 2022 年下半年四六级笔试考试报名考生的退费申请。

    二、本学期已返校的考生退费须提供以下材料:

    因生病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上交医院开具的证明。

    三、本学期未返校的考生退费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之一:

   (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本人手机号申请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考前 7 天内天津市以外旅居史记录的相应截图,截图图像应清晰完整。

   (2)健康码。考生本人考试当天的健康码非绿码相应截图,截图图像应清晰完整。

   (3)其他证明材料。考生至少提供 1 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如单位、学校或居住地出具的证明、所在社区的通知公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通知公告)。

   (4)因生病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上交医院开具的证明。

考生须确保提交的证明材料真实有效。

   四、本学期因疫情等原因需离校返乡的考生,不退费,只保留下次报名资格(考生无须上交学生事项申请表)。

    申请退费的考生须将退费申请(学生事项申请表需学生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交至行政中心 212 教务信息化科,截止时间为 12 月 9 日 17:00,超过受理时限(12月 9 日 17:00)将视为自愿放弃。

    本次退费由学校教务处向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申请取消考试,由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办理,请考生耐心等待。教务信息化科咨询电话:83955646。

                                                教务处

                                           2022年 11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