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天津教育招生考试院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 退费申请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1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部署,我校教务处将受理因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如期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退费申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受理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考生的退费申请

    2.考生提交申请、上交证明材料的时间为11月1714:00—1817:00超过受理时限(11月1817:00)将视为自愿放弃。考生提交学生事项申请表交到行政中心212教学信息化科,并以下相关证明材料之一

    (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本人手机号申请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考前7天内天津市以外旅居史记录的相应截图,截图图像应清晰完整。

    (2)健康码。考生本人考试当天的健康码非绿码相应截图,截图图像应清晰完整。

   (3)其他证明材料。考生至少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如单位、学校或居住地出具的证明、所在社区的通知公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通知公告等)。

   (4)因生病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上交医院开具的证明

3.本次退费由学校教务处向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申请取消考试,由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办理,请考生耐心等待

4.考生须确保提交的证明材料真实有效

5.教学信息化科电话:83955646

 

教务处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