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8年度桑麻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520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学工部《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桑麻奖学金、纺织之光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津工大学生[2018]39),现将我校研究生2018年度桑麻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研究生人数及金额

三等奖4名,每生2000元。此项奖学金限于我校与纺织行业相关专业的学生。

二、评审要求

1、请纺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服装学院各推荐1名研究生参评学校桑麻奖学金,推荐结果经研究生院审核后,推荐至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学院推荐时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桑麻奖学金的评定要求,严格把关,认真选拔。

2、评选范围、条件和评审程序按照《天津工业大学“桑麻奖学金”评选条例》(附件1)的相关规定执行。
  3
、请以上培养单位组织好桑麻奖学金推荐工作,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4、桑麻奖学金与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可以兼得,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等不可以兼得。
三、材料报送
    请以上培养单位于
201894日(周二)下午300之前报送以下材料:

1、《桑麻奖学金评审表》(附件2)纸介版一式两份。

2、学院公示表纸介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3、2018年度桑麻、纺织之光学生奖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报送地点:行政中心110


联系人:宋文贺 电话:
83955025

附件1天津工业大学“桑麻奖学金”评选条例.doc

附件2 桑麻基金会奖学金评审表.doc

附件3 2018年度桑麻、纺织之光学生奖推荐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