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014


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2017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资助期已满,根据《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办法》(津工大[2011206)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填写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结项报告书,并由导师和培养单位给出评定意见。

2、各项目负责人在2018412日前将结项报告书及证明材料提交所在培养单位进行初审。

3、各培养单位在2018418日前将通过初审后的结项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相关证明材料和“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电子版)交研究生院(行政中心110室)。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83955025

  

                                                                                                  研究生院

  201843

  

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结项报告书.doc

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