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博士研究生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第二次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935

各博士生培养单位、2012级博士研究生导师及博士生:

    根据《天津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习年限的规定》(津工大[2010]186号)第一条:博士研究生学制一般为3年,学习年限为3-6年,累计在学最长年限为6年。2012年入学博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时间即将达到博士6年最长学习年限。

我们已于一年前向2012级博士研究生发出超期预警通知,告知其将于2018年9月底前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目前为止仍有192012级博士生未能完成学业。现对论文送审时间、答辩时间节点及逾期退学事项提醒如下:

1、请各位2012级博士研究生导师及时与学生沟通,将学校的相关规定告知学生,同时了解学生学习进展情况,加强对其学习指导工作,督促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学业。

2、完成论文的同学请在610前送审论文,评审符合要求后尽快着手论文答辩准备,并于2018930日前完成论文答辩。逾期者将根据《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实施细则》(津工大〔2015〕104号)第七章第 2 条规定做退学处理。

3、无法按期完成学业的同学,可以申请退学,并填写《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退学审批表》一式三份(下载地址http://yjsb.tiangong.edu.cn/bgxz/list.htm),经导师、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

特此通知!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 年3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