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1-2022-2 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及培养计划变更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4754

全体研究生:

2021-2022-2学期研究生课程表(研究生院主页“培养管理”栏中的“教务管理”),请研究生同学下载浏览。

下面就有关2021-2022-2学期网上选课及培养计划变更的事宜通知大家,望相互转告,以免影响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一、有关网上选课的事宜

凡在2021-2022-2学期修专业课程的所有研究生均需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内进行网上选课确认,方可表示选课成功。

1.适用范围:所有2021-2022-2学期上课的研究生,包括20202021学术型研究生、专业学位研究生、博士生、休学复学以及重修同学。

2.网上选课的网址和路径http://yjsb.tiangong.edu.cn→快速通道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

3.网上选课时间为开学前一周内(221—28日)

在规定时间内未在系统内进行选课确认,即作自动退课处理,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网上选课时注意:

1选课范围必须是校方已开出的课程,即2021-2022-2学期研究生课程表中包含的课程。

2对于个人培养计划中校方已开出的课程,必须在网上选课确认。

3公共课无需网上选课,请自行查看个人系统。

4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文献检索与科技论文写作”课程安排在开学第1至第6周,每周六上午8:30-11:30,共计18学时,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5教室。

 二、有关培养计划课程变更的有关事宜

  1.对于个人培养计划中校方未开出的课程,须提交培养计划变更申请;

  2.对于个人培养计划外增加选修的课程,须提交培养计划变更申请;

  3.由于个人原因需变更《研究生课程计划及执行情况表》中已开出课程,须提交培养计划变更申请;

 4.以上提交培养计划变更申请均可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在线提交。

三、特别注意

不要将个人培养计划中的第三学期开设课程当作未开课而退

 

 

研究生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