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示2019级硕士研究生按期毕业以及办理延期手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70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19级硕士生:

   为做好毕业答辩准备和其它各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根据《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津工大[2018]259号)的相关规定,现特别提醒2019级硕士生在学制内按时完成学业(说明:根据《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津工大[2020]62号)文件,2020级以前年级仍执行《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津工大[2018]259号)至毕业)。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答辩的研究生,应提交延期答辩申请,申请延长期限可根据本人论文和科研工作进度,从本学期起至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之前。如因个人原因确属不能按期完成学业者,在达到学校规定的学制年限后,符合结业条件者,可以申请结业。对于超过学制期限而未提交延期答辩申请也未申请结业的研究生,将按规定做退学处理。

一、提交材料要求:

1、申请延期者可登录学校官网首页,点击“网上办事大厅”按钮登录,进入“研究生服务--“研究生延期答辩(毕业)申请”,填写后提交,由导师审核后流转学院、研究生院审核。

2、未达到结业条件或自愿退学者,可以填写《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退学审批表》一式三份(http://yjsb.tiangong.edu.cn/bgxz/list.htm),由学院审核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提交材料的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7日。

                                      

   研究生院

                                      2021年1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