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名额分配及领取网报校验码的说明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796

我校2022年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以下简称少民骨干计划)硕士生13人。具体名额分配:内蒙古2,广西2,贵州2,西藏3,甘肃4,共计13

我校仅招收不超过招生计划数10%的汉族在职考生,汉族考生应具有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3年以上工作经历,且报名时仍在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工作。

符合教育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少民骨干计划)政策要求,且已在生源地获得少民骨干计划报考资格,并领取《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的考生,符合天津市报考条件且选择在本市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请按以下要求领取少民骨干计划校验码(以下简称校验码)。 

一、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民骨干计划校验码采取网上申领方式,考生不需到现场上交《登记表》及领取校验码。校验码网上申领时间:108-1024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头像面及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盖章的《登记表》正面扫描或拍照(图片内文字及头像须清晰可辨),扫描件或图片发送电子邮件至gzb@zhaokao.net,邮件标题填写为:姓名+身份证号码,邮件内请注明考生本人的联系电话。市高招办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并通过回复电子邮件方式向考生发放校验码。

三、《登记表》原件是招生单位审核报考及录取资格的依据,考生须根据本人报考的招生单位的相关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如发现考生材料造假,将取消考生的报考、录取资格。

四、校验码与身份证号一一对应,仅限本人使用,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但报考点选择外地考点的少民骨干考生请直接咨询所报的报考点。

    咨询电话:022-83955016

                                                      

 

 

                                                             天津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