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工业大学考点须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6136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27日举行。为了确保考试过程平稳顺利,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现将需要考生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

此安排仅限天津工业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1234),报考天津工业大学选择外地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地点由所选考点安排。

一、准考证及健康卡下载

考生考试具体安排以下载的准考上信息为准,请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多打印几份,以免影响考试准考证及健康卡下载地址:http://yz.chsi.com.cn或 http://yz.chsi.cn,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健康卡(仅第一场需要上交)进入考场,两证一卡缺一不可。

重要提醒:考生不得在准考证上做任何标记,考生初试结束后务必保存好准考证,以备复试时使用。

健康卡请考生务必认真、真实、完整填写,否则将影响考试,后果考生自负。

二、考场号与座位号查询

12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各科目考试考场、座位等相关考试信息,根据考务工作安排,082-140考场的考生,不同考试科目的考场及座位可能会有所变化,请考生务必认真查询、确认每个考试科目的考场号和座位号。

三、考试地点

天津工业大学报考点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可乘坐地铁3号线大学城站下)。

四、考场设置

天津工业大学报考点考试楼为第一公共教学楼A区、B区和C区第二公共教学楼A区、B区和C区考生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中所在考试楼

考点

楼名

考场范围

区域

考场

备注

天津工业大学

第一公共教学楼

第001-081考场

C区

001-030

共4层

B

031-051

A

052-081

第二公共教学楼

第082-167考场

C区

082-111

共4层

B

112-132

A

133-167

艺术学院

第168考场

168

 

五、考生进校入场

 学校允许考生提前入校查看考场情况,考生可于12月25日下午3以后,身份证、准考证及本人天津绿色健康码,佩戴好口罩从东北门(宾水西道)或东门(工一号路)进入校园,到考试楼查看考试楼外张贴的考场分布表(有对应教室号允许考生自驾车辆进入校园,但不允许考生随同人员进校

考试期间(12月26日至12月27日)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及本人天津绿色健康码,佩戴好口罩从东北门(宾水西道)或东门(工一号路)进入校园,允许考生自驾车辆进入校园,但不允许考生随同人员进校

第一公共教学楼A区、B区和C区第二公共教学楼A区、B区和C区均设有考生出入通道。

考试期间上午7:40,下午1:10允许考生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进入教学楼时将进行体温检测进入考场教室时将通过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安检。

考生进入校园后,请按指示标志直接前往教学楼考场,不要在其他区域活动或逗留,以免错过入场时间。应疫情防控要求,非本校应届考生不要在除第一公共教学楼、第二公共教学楼、东苑第二学生食堂一楼外其他区域活动或逗留,敬请注意。

注意:从校门步行进入我校,抵达最远端考试楼预计需要30分钟,请考生提前规划好时间,防止迟到。

六、就餐与午休

应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学校东苑第二学生食堂一楼为所有非校内考生提供堂食及盒饭服务(仅提供午餐)东苑第二学生食堂一楼可提供堂食就餐位置400个,如中午堂食餐位紧张,考生可选择盒饭服务。食堂不收取现金,考生可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选择校外就餐的考生,再次进入学校仍需配合完成体温测量及证件查验等健康检测工作,并预留充裕的时间,提前到达考场。自行携带简食的考生也请先离开考试楼,以便监考老师做清场工作。

 午休时间:11:30~13:30 地点:考场所在教学楼D区教室(请考生中午休息时注意保持距离,不要聚集)

七、考场要求

此安排仅限天津工业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1234)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我市低风险地区考点,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进入考场后,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但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交卷出场的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考生准许携带物品: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统考及联考科目考试中不允许使用计算器;招生单位的自命题科目,是否允许使用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考生应查看准考证上的“招生单位说明”。草稿纸和答题纸由考点统一发放。

考生不准携带物品: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及修正液、修正带等。

特别提示:考生切记不能将手机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考生诚信公告:

1.考生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

       2.考生的违规或作弊事实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并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记入考生人事档案,作为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研究生考试中组织作弊的、为他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答案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等。考生不要心存侥幸实施违规及作弊行为。                                     

八、温馨提示

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请考生务必注意防寒保暖。

请考生自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尽量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  

我校定点医院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