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研究生集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2966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

    为保障我校毕业研究生顺利毕业离校,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性化服务,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毕业离校工作,定于5月14日至15日两天集中办理毕业研究生离校事宜。

    本届毕业研究生离校事宜主要采取线上办理和线下集中办理形式,可以委托他人办理。所有毕业研究生均须登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离校手续办理”提交离校申请,各相关部门要及时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审核研究生离校申请。研究生毕业离校申请中涉及的全部事项均应办结。

    研究生应提前按照要求填写离校申请,委托他人办理的须上传委托书等相关材料。本人或被委托人于5月14日至15日到校办理相关手续,被委托人必须为本校师生。网上办事大厅“离校手续办理”的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必须进行线下办理的部门于5月14日至15日的工作时间,在艺缘活动中心一楼下沉广场联合办公,为毕业研究生办理线下相关业务。研工部提前做好研究生分时、分流办理的通知和现场秩序维持工作。

    证书发放工作分学院进行。各学院做好研究生学位档案材料收取、报到证发放及其他相关手续。学院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核验研究生所有离校手续办结情况,发放证书。学院做好学生分时分流办理和健康安全离校教育工作。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结合本单位涉及毕业生的离校手续业务,提前整理数据资料、精准把握具体情况,预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简化办理流程,提供替代方案,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稳妥做好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


天津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月4月24日